close

shetoucafe.jpg

這是一間隱藏在社頭小巷的氣質咖啡店-四季花園

除了85度C,社頭終於有適合約會的咖啡店了,超適合姊妹相約喝下午茶的好去處!

你沒來過社頭嗎 ??????

有機會可以來這間咖啡店喝喝下午茶,

再順便去社頭市區吃味香鍋貼、蕭記蚵仔煎、羊咩咩鹽酥雞(羊咩咩是店名沒有賣羊肉)...

講到這我都餓了 以後再來介紹 (誰想看)

趕快來進入主題..(講太多廢話...這樣字看起來比較多)

有一天鄰居分享去喝咖啡拍的照片,整體感覺很美

一問才知道,原來社頭開了一家新的咖啡店『四季花園』......

地點很好找,就在社頭國中的正門斜對面,旁邊還有停車場非常方便,

店的外觀很明顯,因為旁邊都是一般的透天厝,所以一眼就認出來,

我和瑪嚕才剛走到大門,就忍不住觀光客一下了

獻醜一下,跟大門合照是必須的,哈哈 (左: 瑪嚕,右: 我)

shetoucafe05.jpg

一進到店裡就聞到濃濃的咖啡味,

櫃台玻璃櫃裡還有很多可愛的蛋糕甜點(沒拍到-有夠鬧)

咖啡飲品和甜點價格大概落在60-170元之間(還滿平價的)

店裡的座位滿多的,有沙發座位也有木椅座位,

牆上掛著一些法式風格的圖片點綴,

整體讓人很舒服,很喜歡這個空間,在這裡喝咖啡感覺很幸福

shetoucafe02.jpg

大大的玻璃窗讓整間店的光線很足夠,自然的採光好看又省電

可以邊喝咖啡邊欣賞外面的花園,愜意又享受阿阿阿

shetoucafe03.jpg

喜歡陽光的人可以挑選靠近窗邊的座位,

自然採光拍出來的照片也會比較漂亮喔

shetoucafe04.jpg

我們點了喜歡的蛋糕和咖啡,綠色那杯是抹茶拿鐵好好喝

(我真的忘記它們的名字和價格了,很不專業的作者,哈哈哈哈哈)

如果想知道菜單和目前價格可以搜尋google喔(那看我這篇文章到底要幹嘛,抱歉觀眾)

(因為去的時候是瑪嚕的生日月,她手上的銀手環和紅色幸運繩是我送的小禮物,哈哈)

shetoucafe01.jpg

照片不夠美,好奇的人就趕快親自去一趟就對了!!!!!

最後,一定要和他們的花園合照的阿 哈哈哈

(痞客邦之新手上路,請見諒)

shetoucafe06.jpg

造訪日期: 2017.03.19 與好友的下午茶

四季花園 - 咖啡 / 甜點

地址:511台灣彰化縣社頭鄉育英街69號
(社頭國中-正門斜對面)

電話:04-8723699

營業時間:10:30am~18:00pm

公休日:星期一

附設停車場(在店旁邊)

arrow
arrow

    hsiao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